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作文(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作文(2)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出糗作文之不可思議篇 

  今天天氣真好,晴空萬里,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偶可從沒見過這樣的情景^_^)我和同學小剛一起騎車去上學,突然他的車氣門芯壞了,我就把我車上的拔下來給他裝上,我倆繼續一起高高興興地騎車往學校趕。(原來“我”的自行車可以不用氣門芯啊^_^) 

  我們經過一家百貨商店時,我不禁感慨道:啊!看來人民生活水平的確提高了,你看那位農民老大爺,左手一台電冰箱,右手一台電視機,一溜小跑回家去了。(比周星弛在《功夫》里還要厲害?!)都說一心不能二用,當我注視老大爺的時候,冷不丁岔道里衝出來一位老太太,說時遲那時快,“唧”的一聲,我來了個緊急剎車,可還是把老太太撞飛了起來,手裡提的滿籃子雞蛋亦隨風飄舞。(好美的雞蛋^_^)“啪”的一聲,老太太被摔得粉身碎骨,可她站起來拔腿就跑,(這老太太定是仙風道骨^_^)她跑出老遠才回過頭對我說:“小夥子騎車慢點,我要不是急着趕回家給孫子餵奶,今天有你好看!” 

  心有餘悸地趕到學校,正好踩着上課鈴聲進了教室。第一節課是英語課,按照慣例,由於聽不懂,每次都是偷偷地睡到下課。又因為我坐在最後一排,我身後即是教室後門,每次下課,都是同桌把我叫醒出去沐浴陽光。今天很不幸的是,老師破天荒地叫我回答問題,酣睡中的我被同桌叫醒,以為下課了,遂起身拉開後門走出教室。三分鐘后,我在教室外感覺環境異樣,隨即快步趕回教室,只見全體師生作驚恐狀。老師強忍住沒有發火,她重複了一遍問題,可我迷迷糊糊地啥也說不出,就那樣傻站着大約過了一分鐘零十秒,老師不耐煩地說:“你會不會呀?不會也吱一聲啊!”於是我氣沉丹田很大聲地說:“吱。”老師當場暈倒。 

  文章就此打住吧,因為要求寫600字就夠了,我多寫了近100字呢,美麗可愛的語文老師您是不是考慮給我多加幾分呢,拜託拜託,謝謝! 

  小編自話:作文就是用筆把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想寫在紙上,如果作文中出現了現實中沒有的情況那就叫荒謬。所以寫好作文的第一步是細心觀察,做到作文時言之有物。 

  二、出糗作文之錯誤修飾篇 

  1.運動會100米短跑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像一隻只脫韁的野狗奔了出去。 

  師評:運動場變賽狗場了嗎?萬狗奔騰,壯觀! 

  2.老師讓學生模仿課文《小蝌蚪找媽媽》寫一篇關於某某人的作文,有個同學是這樣模仿的:我的媽媽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 

  師評:有其母必有其子,想來你也是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吧。 

  3.在“崎嶇坎坷”的人生“康庄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 

  師評:此路可繼世界八大奇迹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迹。 

  4.解放軍叔叔一個個匍匐前進,就像一條條綠色的青蟲在地上蠕動。 

  師評:我堂堂威武之師到你那裡咋成了“蟲蟲特攻隊”了? 

  5.運動場上彩旗飄,老少爺們兒扔飛鏢。你一鏢,我一鏢。腸子肚子滿天飄! 

  師評:好恐怖,到底是運動場還是屠殺場啊! 

  6.看着天上陰沉沉的天…… 

  師評:天外有天! 

  7.一位獵人正在森林中追捕一隻野豬,肥碩、笨拙的野豬已經在森林裡捨生逃命,周旋了不知多少圈。 

  師評:捨生逃命?野豬到底是想死還是想活? 

  8.一個蕭條的年輕人孤獨地走在寒冷的大街上。 

  師評:可憐的孩子! 

  9.起初,我的心降到了珠穆朗瑪峰最底峰…… 

  師評:珠穆朗瑪峰最底峰在哪裡?東經?北緯? 

  10.有一天,老師在班裡表揚了一位同學,說他成語“青翠欲滴”使用得好。下一次交上去的作文,幾乎每個人都用了“青翠欲滴”。“教室的一角有盆青翠欲滴的花”;“爸爸拿出青翠欲滴的酒杯”;“她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裙子,真是青翠欲滴。”有個男生居然寫:“這兩天我感冒了,我的鼻涕青翠欲滴 

  何沐樺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作文(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作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