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希望可以成為你們的驕傲,有能力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帶你們去祖國的任何地方去旅遊,感受祖國的大好河山。你們也不用再為我們辛苦的操持任何的事情了,放下手中的所有事情,好好享受生活。

  我也已經老大不小,知道自己身上的擔子有多大,現在雖然還沒有什麼大成就,但我還是會保持自己的初心,朝着我心底的夢想前進。我要把我想實現的願望一一實現,我特別渴望自己能一夜暴富,那樣我想要的都會有的,但我深深的知道,這只是我的痴心妄想。

  體會了生活的苦,才知道父母的辛酸,連續十幾年的辛苦工作,無論風吹雨打,還是一如既往的對生活抱有很大的希望和期待,因為在他們的身後,還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需要照顧,他們不得不抗下風雨,為家人建造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這就是父愛和母愛的偉大之處。總是為家庭和孩子着想,自己無所謂的沖在前面。

  二十年後,我可能也會是這樣一個形象,為了家人,我願意付出一切,只要他們好好的,我就別無遺憾了,說起來有點感傷,但現實就是那樣,見不得家人痛苦,把一切的苦難都攔在自己的身上,成為他們堅實的後盾。在這個世界上,家人永遠是我們牽挂,家是我們的港灣,心中那盞燈指引着我們回家的方向。

  我要努力的生活,學習好知識,提升自己的能力,磨鍊自己的意志力,在困難還沒來到之前,我要練就一身鎧甲,有能力抵抗風雨的交加。我相信風雨過後,終將迎來勝利的彩虹。曾經在父母身後的孩子也會長大的,成為他們的超人。小時候他們守護我們,長大后,就讓我們守護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