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已是一位科學家,去叢林冒險已是家常便飯。可這次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是食肉動物最多地方——“紅三角”。 

  準備好一切之後,我帶着我的機器人:沃特.蘭爾乘着我的飛船冒險6號一起前往目的地。 

  做好熱身運動后,穿上特製的潛水服,到達了之前計劃下水的淺灘附近。一下水,我就看見了一大群海豹,它們在淺灘附近玩耍,用鼻子互相碰撞,來表示對反方的友好。我們捉了一隻海豹,來檢查它們的身體,結果發現,在肚子上方發現了傷口,還感染得很嚴重。 

 急忙把它抱上了岸,對這隻海豹進行了治療,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把它從死神中救了出來。我們又仔細判斷一下傷口,最終我們認為:這附近可能有一隻很大的虎鯨,它可能還沒吃飯,所以我們要小心行事。 

 <虎鯨是沒有智商的> 

 進入水下三百米之後,發現了一隻不知什麼名字的鯨。它很大,頭上還有兩隻剛生下來的小鯨,我立刻拿出攝影機把這一幕拍攝下來,並把它取名為:沙鯨。因為它的身體跟沙子一樣粗糙,還能偽裝成海底的沙子。或許是我們驚動了它,它以箭般的速度向我們游來,張開大嘴,向我撲來。我也避不開了,下子進入了它的肚子。 

“好臭,真是臭!”我不停地嚷道。對了,我想起來了。於是我從背包里拿出了一大包胡椒粉,並把它均勻地撒在地上。突然,一股很強的氣流把我吸了出去。原來,鯨魚要換氣了。我被它下子噴了出來,我立刻進了海洋,不讓它再捉住我。 

之後,我又看到了傳說中的長十米的大王烏賊。但還好我跑得快,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你還有發現什麼奇怪的生物,趕快跟我聯繫吧,我可是專門研究這方面的專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