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四川省成都 外國語實驗小學六二 黃夢雲

  2024年的北京,是一座現代化的綠色城市。寬闊的道路上,一輛輛豪華的轎車飛奔而過。道路兩旁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雲霄。家庭里的家務活智能機器人全包幹了,孩子們坐着無人駕駛的公交車高高興興的去上學,大人們要坐二百多層電梯才能到達辦公室,老人們更是悠閑自在,偶爾坐着宇宙飛船去月球上觀賞風景。

  聞名世界的菲利浦數學研究所,就坐落在北京市中心。這時,一輛疾駛的勞斯萊斯在研究所門口停下,我從車上走下來,助手們對我說:“教授,生日快樂!”我笑着說:“謝謝!”然後坐了259層電梯,到達辦公室。快到中午時,傳來一陣敲門聲,門開了,是助手的聲音:“教授,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們已經在五星級的幽香酒樓為您訂了一個生日酒會,請帖都發出去了,您現在就去嗎?”“生日酒會,你們可真有心。”“那當然,您的事,我們決不含糊。”

  酒會開始時,我的親朋好友紛紛向我道賀。這時,我的秘書走過來,在我耳邊輕輕說:“教授,外面有一位女士找您,說是您的客人。”我望了望四周,不禁一怔,我的親朋好友都來齊了,怎麼會還有客人?我準備和秘書一起去見見這位客人,走到酒樓門口,看到這位所謂的客人,我高興的笑起來,原來她是我的老同學鍾方雯,我趕快把鍾方雯請進酒樓,坐在我旁邊。“老同學,喔不,數學家,現在你的名字在世界數學界可謂是如雷貫耳啊!”鍾方雯說。“你不也是大名鼎鼎的物理學家嗎?”我說。說罷,我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酒會結束后,我帶鍾方雯去我的研究室參觀。“你看,這就是我研究數學時打的草稿。”我指着小山似的廢紙說。鍾方雯看看錶,說:“我今天是忙裡偷閒來參加你的生日酒會的,我還有事,只能先走了,以後再聯繫,再見!”“再見!”

  送走了鍾方雯,我望了望窗外,一縷縷燦爛的陽光正照進窗子來。

  

  指導教師:官紅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