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將會是一個服裝設計師,連那些外星人都來買我設計的衣服。   有一天,我還在睡覺,我的機器人傑克就把我叫了起來:“主人,你忘了嗎?你還要給外星文藝界知名度很高的月悅製作衣服。”我一聽,我就跳了起來。我幾乎一件衣服就穿0.000003秒!我吃了一塊超級小蛋糕和一杯超級牛奶就駕駛我第一代水路空宇宙飛船出發了。不到15分鐘,就到達了月悅的住處——火星。我剛走到火星新村門口,月悅的保鏢就來接我。不一會,就到了月悅的家。剛進門,突然發現一個人撲了上來,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玫玫!原來她也當上了服裝設計師,她知道我要來,就打算和我一起給月悅做衣服。這時月悅來了,對我們說了她想要的衣服,就是我們地球上中國人經常穿的唐裝!我們把自動做衣機拿了出來,按了一下“設計”,就在屏幕上打出了唐裝,我們又問月悅要什麼顏色的、什麼圖案的?就又在屏幕上打出了什麼顏色、什麼圖案。5分鐘過後,一件嶄新的唐裝從出衣口掉了出來。玫玫幫月悅穿上衣服、幫她梳了一個很漂亮的頭型,就OK了!就在這一天,月悅去參加一個舞會,結果可想而知,月悅成了舞會上最受歡迎的人了!

    過了幾天,玫玫在我家玩時,機器人傑克跑過來說:“恭喜主人和玫玫小姐,你們被評為宇宙一級服裝設計師!我當時差點暈倒!

  唉,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