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與國慶節來臨了,軍校放了兩天假。我我決定回故鄉——勉縣看一看。我穿着軍裝,坐上小型私人飛機,這種私人飛機,不但小巧實用,而且還很環保。他要被陽光照射后才能飛行,是不會污染空氣的。不到十分鐘,我就會到故鄉了。

  天空上飛着幾架三用汽車:在路上行駛、在水中奔騰、在天空中飛翔。我把飛機降落在三國廣場后,就開始逛街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五彩繽紛的高樓大廈,抬頭望去,足足有一百層高!每座樓房頂,都有一個小型飛機場和空中花園,可漂亮了!走進一間婚紗店,“哇,好美的婚紗呀!”這麼多漂亮的婚紗,真是琳琅滿目,讓我眼花繚亂。店主正在認真的設計婚紗,我一看,這不是童年好友劉孜吟嗎?劉孜吟說她上的是服裝設計大學,畢業后,去年開了個婚紗店。我們聊完后,劉孜吟說帶我去母校看看。

  我們來到母校。“哇,這是當年的實驗小學嗎?分明是宮殿!”我說。水晶似的牆壁發出耀眼的光芒,真迷人!我上了樓,想看看原來的教室。劉孜吟告訴我:“現在每個班四十五個學生,一人一台電腦上課,黑板也變成了“語音王”。”“這不是張老師嗎?”我說。我想:張老師怎麼比我還年輕?下課後,我與張老師交談,才知道,原來是國際知名醫生楊翼飛,也就是我的老同學,發明了一種返老還童的藥丸,給張老師吃了,加上張老師每天運動,所以,才變得這麼年輕。

  我與劉孜吟分開后,回到了老家。那裡不再是小平房,而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樓房。走進家裡,家人都熱情的招待我。看看着雙鬢已白,背也駝了的父親、母親,我的心很痛,但是,他們在我心中,依然那麼年輕。

  故鄉的變化令人驚嘆,但我對故鄉、對祖國的熱愛是不會變的!

  五年級:郭書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