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2030年的一天,我拍完戲正在玩我的掌上電腦。忽然“嘀嘀嘀”的聲音把我拉進了QQ信息里。我定睛一看:

  李君,快到母校來聚會吧!收到請幫助我聯繫其他同學! 

  你的好友:李曉欣 

  2030年7月21號 

  哦,原來我的校友請我們全班回到母校聚會。我想:多年不見老同學了,回去看看吧!於是,我變從繁忙的事情中引身而出,來到了母校。 

  我進入母校的大門,徑直走向學校新建的大禮堂。我剛走進禮堂的門口,就感覺我的眼睛被蒙上了, 背後卻傳來我最熟悉的聲音:“猜猜我是誰?”

  我一下便想起來是小時候最要好的朋友,便說:“是你嗎,李冬?”

  “你真聰明,我就是李冬!” 

  我激動得喊起來:“李冬,真的是你!太棒了,終於看見你了!咦,你是怎麼認出我來的?”

  “這還不簡單!你都成大明星了,認你還不容易?”

  “哈哈哈……”

  

  

  老師讓我們各自談談自己做什麼工作。我搶着說:“從小我就有一副好嗓子。大家都知道,嗓子好就可以當歌星,於是,,我便走上了歌星這條路。現在,我在國內十分有名氣,最近,我曾和某編劇演了一場古裝劇,名字叫…… 歡迎大家收看!”我的介紹博得了老師同學的掌聲。等到每個同學都介紹完后,老師才意味深長地說:“時間過得可真快呀! 轉眼間你們長大了,老師也老了。希望你們好好發展,在21是吉利取得更大的成就 !” 

  “老師,我們明白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聲音在學校的上 空飄蕩了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