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想到就要回到闊別已久的故鄉,我的心裡真是萬分激動啊!

  坐在飛機上,雖然有空調,很涼快,但是誰也不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的火熱!因為我思念我的家鄉,我思念家鄉那彎彎的小河,我思念家鄉那美麗的白楊,我恨不得馬上就回到家裡。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眼前的景象讓我禁不住張大了嘴巴。在我記憶里的那個滿是垃圾的土坑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大池塘。只見荷葉田田,粉紅的荷花散發出誘人的香氣。池塘里,有一群群的小魚小蝦,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好像是在跳着美麗的舞蹈,又好像是在做着遊戲。幾隻蝦將軍扭在一起,好像是在爭什麼東西。咦,那是什麼?一個小石頭嗎?哦,原來是一隻大大的烏龜呀!池塘里的水真清澈,這裡成了小魚小蝦烏龜們最好的樂園。池塘邊上,是三三兩兩的在乘涼的人們,他們呼吸着這裡的新鮮空氣,真是舒服愜意啊!

  我環顧四周,發現周圍的環境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的小土屋和石頭房子都消失了,佇立在眼前的是好幾十米的高樓大廈。高樓的前面,也種上了許多的花花草草,它們都熱烈的開放着,在夏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擺,好像是在歡迎我這個遠道而來的客人。

  小區的廣場里,幾個小朋友正在玩着滑板車還有溜冰鞋,不過他們的滑板車和我那個時候玩的不一樣,它們可以飛在空中,然後落在地上,小孩也摔不着。溜冰鞋能倒着溜,但是不像以前那樣會有危險。看那些孩子,玩的真高興啊!不禁讓我的思緒回到了小時候。

  咦,那邊的人怎麼那麼多?我忙擠過去,原來是老年模特隊在表演呢!只見她們穿着光鮮亮麗的衣服,一邊走着模特步,一邊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人們的生活,是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好了。

  對了,該回家了,媽媽一定在家等着我了呢!可是那十幾棟樓,也不知道哪一個是我的家。我問了問一個大媽,她指給我看,我走過去,呵,不用爬高樓了!電梯一會兒就把我送上了我的家。

  現如今的農村,變化真是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