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一直都在他鄉忙碌的我乘上了飛機飛往我的故鄉——五蓮。

  下了飛機,坐上汽車,我被眼前的一幕幕驚呆了:原來狹小擁擠的道路變寬了,可以并行五六輛大卡車,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各行其道,雖然繁忙,但一點兒也不擁擠,秩序井然。這是,我想起了小時候爸爸開着三輪車送我上學在馬路上堵車的情景,我想那樣的事情是一去不復返了。車窗外面,道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我剛下了汽車,就看見一位中年婦女開着寶馬車來到了我的跟前,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姐姐,他是專來接我回家的姐姐把我帶到了一座別墅門前,告訴我,“這就是我們的家”。我們一起上了樓,電梯已經變成了高速電梯。樓道里,地面上也鋪滿了大理石板。我剛走到門前,裡面自動發出了門鈴聲,抬頭一看,原來是紅外線感應器感應的結果。

  門開了,家人都知道我回來了,紛紛擁了上來。這個說說,那個講講,說我長高了,變帥了。進家以後,發現家裡好多東西都變了,電視換成了數字的,電腦連上了高速網,鼠標變成感應的了,電視可以把屏幕上的圖片投影到空氣中,甚至還可以放大。下午,我又來到了二十年不見的母校,哇!這裡到底時不是我們的學校啊?景色太迷人了,從群的蜜蜂在花叢里采蜜,花蝴蝶扇動着翅膀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鳥在枝頭叫個不停,給學校增添了無限生機。我的母校是一座名副其實的綠色學校。走進明亮的教室,每個學生可課桌上都放着一台電腦,這些電腦非常先進,如果學生不交作業,電腦會批評學生,並不斷提醒學生迅速完成作業。如果學生上課不認真聽講,電腦也會識別記錄並迅速提示學生認真聽講,有了這些電腦,學習就變成了一件輕鬆的事,短短二十年,母校的變化真大呀!真想不到,剛剛20年,故鄉的變化就這麼大,我愛我的故鄉。

  山東日照五蓮縣洪凝初中五年級:劉永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