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葉草二十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葉草二十年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二十年後的2033。我已經和七葉草分開十幾年了。

  現在我已是全國赫赫有名的漫畫家了,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以自己的姓名創造了自己的漫畫室“6+1(莫怡靜)漫畫室”。我的漫畫室是全國是數一數二的。漫畫室里擁有世界頂級的儀器。漫畫室里只有一個機器人和兩個工作的人。我主要負責創作,那兩個人負責上色和編冊,機器人負責出版。在2029年,我許多的和平漫畫,使我榮幸地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這個榮譽在亞洲女性中是少有的。

  “鈴鈴鈴,鈴鈴鈴……”電話鈴響了。我一接電話原來是七葉草中的小艷,他告訴我下午3點在鳳凰大酒店的露天台見一個面。我立馬答應了。到了下午3點,我開着世界數一數二的名車蘭博基尼去到了露天台。在那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七葉草。我來的時候媛媛、艷艷、杉杉、娟娟、枝枝、小怡都來了。大家都做了他們的工作介紹。媛媛現在是全國知名的婚紗設計師,艷艷是現在出名的名人,杉杉、枝枝、娟娟也是全國數一數二的時尚服裝設計師,小怡現在是一位會計師。看到大家現在工作那麼的好我好高興!

  我們大家在露天台一邊吃着下午茶,一邊商談着下一個20年我們還會再見面嗎?會在那裡再見面呢?

  五年級:莫怡靜

您正在瀏覽: 七葉草二十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葉草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