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雷陣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雷陣雨 

  夜,死一般寂靜,暗悶得似乎要將人窒息,“啪”,一滴雨點重重打在滾燙的大地,瞬間化成一縷青煙,逐漸升騰,漸漸消失…… 

  一道閃電如利劍一般劃破了夜空,轟隆的雷聲接踵而至,烏雲漸漸從天空邊緣向中央聚攏,一滾又一滾,慢慢壓下天空來,天空彷彿比平常低了一些,似乎伸手就可以觸及,很快,雨點便掉了下來,開始,那聲音小得可以忽略,但漸漸的,雨就瘋狂地下了起來,伴隨着閃電和雷聲,雨聲也漸漸強烈,震耳欲聾! 

  也許有人會懼怕着兇猛的雷陣雨,但我卻把它當作一種享受,聽着雷聲和雨聲交織在一起,那是一種多麼美麗的聽覺享受啊!看着閃電在漆黑的夜空中舞蹈,彷彿心也隨之顫動。 

  我愛雷陣雨,我喜歡雷陣雨以近乎瘋狂的速度下降,重重拍擊地面的畫面,我喜歡雷陣雨從天而降沖刷萬物的畫面,我喜歡雷陣雨伴隨的強烈雷電,似乎人心也跟隨雷電的躍動而躍動了。 

  往往,雷陣雨後,大河河面都會上升,河中的水草,也被強烈的雨衝擊得東倒西歪,昨晚享受過雷陣雨透徹的洗禮后的花草樹木都彷彿得到了新生,以往被灰塵覆蓋的枝葉,也露出了刺目的綠,大地被雨沖刷得錚錚發亮,似乎是一面光滑的鏡子,人好像站不穩似的,也好像重重一踏就會被踩碎。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雷陣雨了吧?因為我喜歡雷陣雨透徹沖刷大地的感受,似乎也衝破了心扉,使靈魂在茫茫大雨中得到了升華。我愛雷陣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