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和烏鴉續編 

  烏鴉上當后,決定教訓狐狸,它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一天,一隻狐狸餓極了,正想找點東西吃。突然,它看見上次騙過的烏鴉,烏鴉站在樹枝上,嘴裡叼着一塊肉,高傲的昂着頭,似乎在 說:“這塊肉是我的!誰也不許和我搶!” 

  狐狸砸吧砸吧嘴,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對烏鴉說:“啊!美麗的烏鴉小姐,你的歌聲多麼動聽,簡直可以和百靈鳥一比高下了。” 

  烏鴉聽了,不理不睬,依舊高昂着頭。 

  狐狸見了,又說道:“啊,漂亮的烏鴉小姐,你是多麼漂亮,多麼可愛,簡直可以和鳳凰比美了!” 

  烏鴉看也不看一狐狸一眼,說:“切——我不可能有這麼漂亮的,你幹嘛老是纏着我?” 

  狐狸恭維地笑着,說:“不,你美若天仙,無人能比!” 

  烏鴉害羞地說:“真的嗎?好,既然這樣,我就把這塊肉送給你吧,作為你說真話的獎勵。”說著,把肉丟在了地上。 

  狐狸連忙揀了起來,想:真是個 笨烏鴉! 

  其實,烏鴉比狐狸更高興。 

 第二天,狐狸捂着肚子去找河馬大夫。原來,那是一塊變質的肉……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