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狐狸用計謀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后,便叼着肉,一邊走着,一邊哼着小調,挺高興的。 

  正當狐狸興高采烈地走着時,沒看見迎面走來的百獸之王——老虎,便撞到一起了。狐狸還嚷嚷:“哎喲,誰撞我了,真是不要命了。” 

  老虎聽狐狸這麼說,就怒火衝天,說:“我早飯還沒吃,就把你吃了!”。狐狸一聽簡直要嚇破膽了,心想:這下完了。不過聰明的狐狸急中生智,說:“大王,我給您送早飯來了,看,香噴噴的烤肉,您就快吃了吧。剛才我不小心撞到你了,對不起。”老虎半信半疑地聽着,問:“你這肉從哪裡來的?”“是從河對岸的集市上買來的。”狐狸撒了個謊。老虎說:“不可能,你不會游泳,到河對岸要很長時間的。”“不,您誤會了,我是讓烏鴉買來的。”狐狸又撒謊了。老虎說:“我剛才看見你在騙烏鴉嘛。”“不,您即使?我吃一百個豹子膽,我也不敢騙你的。”狐狸撒了第三個謊。老虎說:“噢,是嗎?就信你一回吧。”說完,老虎拿着肉走了。 

  狐狸看着老虎的背影漸漸離去,心想:還好我聰明,騙了老虎,保住了小命,真是僥倖啊,否則,我就要…… 

  這次狡猾的狐狸又撒了謊,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