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新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去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見烏鴉嘴裡得口水直流,很想把肉弄到手,就嬉皮笑臉地走了過去,看見烏鴉正在用憤怒的眼光盯着它。狐狸見情況不妙,說:“烏鴉大嫂,聽說您陞官了,成了菜市場的清潔工,可喜可賀呀!哎呀!上回那件事真是對不起呀!那次實在是我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想吃肉,才出此下策。您就原諒我這一回吧!”

   烏鴉有些同情它了,剛要說話,嘴裡的肉就掉下去了,狐狸拿起肉,三下五除二的就吃光了,烏鴉說:“千萬不能吃呀,這是一塊壞肉。”狐狸說:“我才沒你這麼笨呢!”“真的,我不騙你,是菜市場讓我吊走埋掉的,這下可好了,被你吃了,嗨。”

   狐狸恍然大悟,這時,它的肚子疼起來了它抱着肚子跑遠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