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手是黝黑的,是乾枯的,是可怕的,你能想象出一雙滿是裂口和繭子的手嗎?那飽經滄桑的感覺,根本不可能偽造得出,那雙手只要你看一眼便不會忘記,因為太特殊了。 

  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時,奶奶已經不畏風雨,穿着我都不穿的破手套下地里幹活,再到河邊洗菜;當我在家中吃早飯、喝牛奶時,奶奶卻挑着菜在集市叫賣。一想到這些我就羞愧,我愧對奶奶,愧對奶奶為我們家所做的一切。 

  那一天晚上,我又看到了奶奶的那雙手。於是便問道:“奶奶,你的手怎麼了?”奶奶說:“凍的、磨的。”我又問:“奶奶你為什麼不天天用護手霜呢?”奶奶說:“有這錢不如買些肉吃好。”我又問:“那我什麼沒看到過你吃肉呢?”奶奶說:“你喜歡吃我就先給你吃啊!”奶奶說得是那麼理所應當,讓我無話可說。 

  事後,我偷偷地花了十幾元錢為奶奶買了一小瓶護手霜。我給奶奶時,奶奶卻說這些東西起不了作用,而且她每天都要幹活,沒有時間來用這東西。 

  於是,我心中有一種“突發奇想”。我希望可以有一種“一勞永逸”的神奇的藥水。這種藥水只有滴到有裂縫和繭子的手上,裂縫和繭子就會自己開始變小,直到消失,而且還永不反彈。有了這種神奇的藥水,奶奶的手一定不會再有裂縫和繭子了,這樣奶奶再干起活來一定會十分快速了!如果這種藥水真的存在的話,奶奶一定會高興得合不攏嘴! 

  這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心愿——神奇藥水!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幫我嗎?我一定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