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經常回刮一些“流行風”。有的“風”來去只要幾天,有的”風”卻愈刮愈列,還有的 “風”會反覆登陸幾次。 

  “丁零零”下課了,男生們有拿出自己的陀螺,走到走廊上去“決鬥”。“啪”又是一聲抽鞭子的聲音, “終於被我救活了.”曾昭?D高興地說.一位老師說: “不準在走廊大陀螺。”他們就回去了,可老師一走, “決鬥”又開始了。陳楷倫不一心在踢陀螺時,把玻璃弄碎了。老師就不讓我們玩陀螺了,一場“陀螺風”就這樣停止了。 

  可是好景不長,剛送走了“陀螺風”, “卡片風”像閃電般登陸了,這“風”比較猛,一夜之間,幾乎所有的男生自己的牌族。下課時在教室還是在走廊上都有卡片的蹤跡。“我的回合,抽牌。”“特殊的召喚,拉的翼神。”“使用魔法卡,分身。”……這樣的聲音彼此起伏。老師不讓我們再帶卡了,怕影響我們的學習。可是我們偷偷地帶着,放學后和別人對砍。 

  後來我們還刮過“斗蛙風”, “卡片風”(數碼寶貝) “家族風” ……真是 “一風未停,一風又起。” 

  瞧,我們班“流行風”就是不一般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