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六十八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六十八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的六十八號,不溫柔,也不是很兇。此人身披長發,嘴唇紅潤,但臉上都是歲月的瘡疤。我曾試想:如果,六十八號沒有皺紋,她該是多麼漂亮的一個人。

  我和六十八號關係不一般。一是我是一個作文尖子,六十八號很看重這個。二是她曾幫助過我,如果,那時她沒有管我,我的成績現在可能也不會好轉。

  六十八號姓伍。有一年,爸爸得了重病,去成都做手術。我表面上很堅強,心裡卻十分擔心爸爸的病,成績一落千丈。六十八號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她不肯相信,昔日的好學生,怎會變成這樣。可是,這是現實。我在同學的嘲笑中,無法專心聽課,以至於連兩位數乘法也沒有學會。六十八號第一次對我發火,我也在爸爸生病後,第一次哭了。

  六十八號把我叫到辦公室。她遞給我一本書,和一個文具盒。“劉思懿,老師知道你很擔心。但是你好好學習,你爸爸就會好的”。我信了。等爸爸回來,我又恢復到了原來的好學生。雖然我那時已經知道六十八號說的是謊言。

  我對她好的不行。

  我交作文時,她笑了一下。她發作文時,獰笑了一下。我發現自己作文本上寫着“重寫”時,冷汗直冒。她對我的要求提高了,儘管我比同學寫的都好。

  可是這又有什麼呢?如果我不是好學生,可以留級,就能永遠留在她的身邊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六十八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六十八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