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學外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學外語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學外語

  話說唐僧一行人取得西經后就各列仙班,可是,每天玉帝看到大仙們的時候都快日上三竿了,於是便設了個規定:每天要上早朝。

  這天早上,豬八戒一不小心起的晚了,匆匆忙忙地來到天庭,只見沒有一個人,他連忙來到乾隆宮,只見玉帝也不在,他便東翻翻,西翻翻,只見他桌子上擺着一本厚厚的書,全都是他看不懂的字,只有封面上的兩個字他才看得懂:外語,豬八戒心想:嗯?外語,外語是啥?

  突然,從他後面竄出一個人,啊,原來是玉帝,玉帝,俺老豬想問一下:外語是啥?

  “外語就是英文啊,在人間出國很需要的!”玉帝邊打開他的那本書邊解釋道。

  “那為什麼各位大仙都不來上早朝了呢?”

  “現在已經不用上早朝了,規定都已經改成:大家要在一年之內學完所有外語,並考到十級證書,如果沒有考過的將要被貶下凡間。所以各位仙家都趕着學外語,大家都不想被貶下凡間去!”

  “那到哪兒去學呢?”

  “當然是到你大師兄那兒了,他在人間考過級,拿到了十級證書,所以,老師是他!”

  豬八戒心想:這個孫猴子,學什麼都比俺老豬快啊。

  告辭了玉帝,豬八戒駕着雲來到花果山,只見那兒刻着幾個金色大字:花果山外語培訓班。

  “嘿!大師兄!我來學外語來了!”豬八戒人還沒進去就開始嚷嚷。

  “嘿!獃子!你怎麼也會來學外語?要學的話……”

  “要怎麼樣?”

  “要先交5000仙幣!”

  “好、好、俺老豬視金錢為糞土,5000嘛,沒問題!到哪兒去交?”

  “交到我這兒來!”

  交完了錢,豬八戒領到了一本像玉帝那樣的書,他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好,同學們,上課!”

  “孫老師好!”

  “同學們好,今天,我們就來學學二十六個英文字母。”,“下面我給大家寫一下二十六個字母的大寫和小寫,然後一一教同學們會寫、會讀。”孫悟空說完,轉身就在黑板上‘刷刷刷’的寫了起來:Aa Bb Cc Dd Ee Ff Gg ……

  “好勒!這個念A,我們書寫時先寫左撇,然後寫右撇,最後在中間畫條橫杠,一個大寫A就完成了,接着我們再來學B,B的寫法呢是這樣的……”

  才剛剛講完K的讀法和寫法,豬八戒就跟孫悟空說自己肚子餓,先走了。

  第二天,豬八戒又起晚了,他趕緊來到教室,只見孫悟空已經布置完作業準備下課了!豬八戒只好回家了。

  第三天,豬八戒他起晚了,怕孫悟空像昨天一樣已經講完課、布置完作業了,所以,他乾脆不來了。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着,其他神仙都考到了十級的證書,豬八戒卻連二十六個字母都還沒學會。

  結果就不用我說了吧?豬八戒被玉帝如何處置大家也都清楚了吧?唉~這個豬八戒……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學外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學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