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五):30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五):30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辦?怎麼辦?”若蘭焦急地抹着眼淚。

  30萬!對可可的家庭來說,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以往,可可家三人只求一家人能平安無事,也沒多少積蓄。現在,一時之間要拿出這麼多錢,實在是沒有辦法。林建雄的頭髮在一夜之間全白了。在第二天,太陽爬上天空,林建雄滅了煙頭,對若蘭說:“只有去找‘他’了。不然,我們永遠也看不到可可了。”

  “誰?”若蘭渾身羅嗦了一下,立刻明白是誰了,“那樣,即使可可回來了,也不能和我們在一起啊!”“我們又沒有那麼多錢,除此之外,別無他法。”林建雄又思考了一陣,下了決心,“就這麼定了!總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可可被他們傷害吧?”說完,他大步走了出去。

  原來,林建雄是要去那個神秘來訪者那裡,跟他拿錢去換回可可。只是,拿了錢之後,可可就不是他們的女兒了,而是一個大公司董事長的女兒……

  林建雄慢慢地走着,腳步聲彷彿他沉重的呼吸。一旦失去可可,他簡直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算了!不想那麼多,可可能平安回來才是最重要的!林建雄想着,加快了步伐。

  “哐哐哐”,開門的是一個氣質不凡的婦女:“請問您找誰?”“我找林董事長。”從房間里走出一個男子,正是所謂的林董事長。

  “遇到了一件事情。”林建雄準備應對各種問題,“可可被壞人綁架了。”

  “啊?那怎麼辦?”林董事長立即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匪徒要求30萬,我拿不出那麼多錢,來找你借。”“你快拿去吧。不過我有一個要求:可可回來后要住在我家。”林建雄看了看錶,估計再拖延下去,在中午12點就趕不到小樹林了,急忙答應,匆匆趕往小樹林。

  正好中午12點,林建雄站在小樹林里,四處靜悄悄的,靜寂無聲……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五):30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五):30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