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七):真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七):真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可找到的幸福(七):真相 標籤: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小貓可可作文 可可西里作文



  林建雄和可可回到家中,若蘭已經在等他們了。三個人對視着,沒有一句話。

  此後三天,可可一家一直在小屋子裡生活着,很溫馨,很快樂。

  可可回來的第四天,一大早,就有人敲門,是林董事長。林建雄剛放下的心又懸起來了。本以為林董事長不會來了,沒想到……

  “你們好!”林董事長微笑着打招呼,“我也不想拐彎抹角。可可還好嗎?”“說我嗎?”可可從房間里走出來,“叔叔好!”

  “我今天想找你們談談。我明天就想把可可帶回去。”林董事長說。“啊?”林建雄本以為還可以拖延幾天,沒想到來得這麼快,“再過幾天吧!”“不了,我們家裡人都希望可可能早點回去。”林董事長搖搖頭。

  “可可,你坐下來聽吧。”林董事長嘆了口氣,“14年前,你的身生母親生下了你,可是因為那時我的事業正蒸蒸日上,正處在飛黃騰達的時候,我和你母親都沒有時間照顧你,只好把你寄養在一個親戚家裡。後來,那個親戚去世了,而我們並不知情。過了很久,我們才偶然間聽到這個消息,趕緊去找你。你已經不見了。聽人說,你被那個親戚托給了別人。前幾個月,有人找到了你,告訴了我們。你跟我回去吧。那裡才是你的家!”

  “這是真的嗎?爸爸。”可可問道。“是真的。”林建雄極力忍住淚水不讓它流下來。“不,我決不會相信的。我不會跟你回去的!”可可喊着,跑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七):真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七):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