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趣》改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改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的我十分天真,常常神遊於幻想的天地中。

  觀蚊成鶴

  夏天,我在院子里玩耍時看到一群蚊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像一隻只仙鶴在空中翩翩起舞。看得時間久了,脖子都酸了。我不知不覺沉醉於這美麗的幻想中,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哇!多美的仙鶴舞蹈圖啊!

  媽媽睡覺前總把蚊帳中的蚊子全部趕出去,但我偏偏不願這麼做。我留了幾隻蚊子在蚊帳中,躺在床上看着他們飛來飛去,有的蚊子飛累了,還會停在蚊帳上休息一會兒。

  嘿!沒想到這蚊子還挺聰明的。居然還知道把頭探出去試圖逃跑。

  我點上了一根艾條,蚊子聞到艾條發出的味道被熏暈了,在蚊帳中暈頭暈腦地亂飛,時不時地撞在蚊帳上。

  蚊子在煙中飛舞,我把它們想象成一隻只仙鶴在雲中一邊飛翔一邊鳴叫,似乎在說:“太上老君!快點騎上我去旅遊!工作了幾百年,也該放鬆一下了。”

  神遊草叢

  與草叢一般高。看着看着,草叢漸漸地在我眼中放大了,這不就是一片那茂盛的樹林嗎?那一隻只小蟲不就是各種各樣的威猛的野獸嗎?他們在林中玩耍、覓食。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不就是一座座山丘嗎?那凹下去的低洼處不就是一道道山溝嗎?這樣的時光是多麼的快樂啊!讓我回味無窮<!--[if!vml]--><!--[endif]-->

  鞭打蛤蟆

  一天,我在草叢中看到兩隻小蟲在激烈地打鬥。

  他倆打的不分伯仲。突然那隻力氣大的蟲子一腳把那只是瘦弱的蟲子踢倒在一旁,得意洋洋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不自量力的傢伙還敢和我搶王位!門都沒有!”他看見那隻瘦弱的蟲子已經筋疲力盡了就“乘勝追擊”,準備使出“絕招”。此時,突然山崩地裂。從“山丘”上掉下來的石頭把兩隻小蟲掩埋了。不一會兒,兩隻小蟲又艱難地爬了出來。

  嘿!我正看得高興呢!是哪個“不速之客”打擾我看戲!突然從“森林”深處伸出了一隻黏糊糊的舌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吃掉了一隻蟲子。這個舌頭幾年頭噁心會不會是哪只怪物的舌頭呢?哼!這怪物就會在暗處打黑槍,不敢露面!

  那隻“怪物”一跳一跳地蹦了出來。我看清了那“怪物”的真面目!嚇死我了!原來是一隻蛤蟆啊!

  癩蛤蟆又像開槍一樣把舌頭吐了出去吃掉了另一隻小蟲。吃完之後“呱呱”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不錯!真好吃!”

  哼!你這個“怪物”,不但打擾我看戲還吃掉了“演員”真是可惡!

  我一把抓住了“怪物”扔到了地上,用手中的木條打了它“50大板”。它驚慌失措,一蹦一跳地逃走了。我望着它的背景囔囔着:“以後別讓我看見你!否則見一次打一次!”

  童年的時光真快樂呀!真想讓時光倒流,再回到那充滿情趣的童年!

  初一:孟令振

您正在瀏覽: 《童趣》改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