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童年就像一顆糖果,有着各種滋味。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美麗而耀眼,調皮又可愛,令人沉醉其中。讓我們在漫天星空中去尋找童年的旋侓吧!

  童年的旋侓是歡樂的。“嘻嘻!”我舉起一個超大雪球,躡手躡腳地向他走去。“砰!”雪球落在他身上,綻開了一朵花。“哈哈哈!”我和同伴都哈哈大笑起來。——冬天下雪啦,我們全班同學就自動分成了兩派,男生女生各一派進行打雪仗大賽。瞧,誰叫向怡不注意,被我背後偷襲呢!“好啊。”向怡發現自己上當了,“聲東擊西,這招不錯呀!兄弟們,給我打!”啊?我準備逃跑,來不及了,他已經形成了包圍圈,我感到脖頸上寒絲絲的。“喂喂,你們把雪扔到我衣服里去了,好冷啊!——快過來營救我!”姐妹們一聽,立刻跑過來,巧妙地形成了兩個組,一個組負責打雪球,另一個組趁着一片混亂把我營救出來。“真聰明!”我忍不住誇獎起來。“該我們反擊了,你們受死吧!”我們一起說道,隨即把雪球向敵方扔去。男生也不是貪生怕死之輩,不怕我們的雪球陣,用盡全力反擊我們。哇!雪球鋪天蓋地而來,我們一邊扔雪球,一邊躲避攻擊。“砰!”唉,我真笨,又中了向怡的計了。“哈哈,這叫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身,聰明反被聰明誤。”向怡說。“哼,誰怕你,來呀!”我嫌後勤部隊提供彈藥太慢,自己動手捏雪球向向怡砸去,……笑聲在空中蕩漾……

  童年的旋侓是調皮的。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布娃娃。這是一個可愛的小熊,穿着一件短袖棉衣,顯得憨憨的,很可愛。我一見他就把他抱了起來,他好大呀,和我一般高,軟綿綿的,抱着很舒服。這時,媽媽有事走了。我看見他的小棉襖,就不由自主地把它脫了下來,套到我的身上,對着電視機走起了模特步。過了一會兒,我想起科學用具里有一個小針管,就把它拿出來,吸滿水,又用小手帕在小熊的屁股上擦了擦,就猛地朝他屁股上扎去。不過,水把小熊的屁股打濕了,我就把小毛毯拿來裹到小熊身上,用夾子夾好。突然,我冒出了一個想法:讓我來當小熊的媽媽,來照顧他吧!說干就干,我用塑料杯裝了一杯沙子,用樹枝當勺子,假裝喂他吃飯。“哦,小寶貝!吃飽了吧,我們散步去。”我讓小熊走在前面,我在後面用手扶着他的腳向前走。“到晚上了,該睡覺啦!我們一起睡覺吧!”我把他放在沙發上,蓋上毛毯,給他講故事……,我就這樣樂此不彼地獨自一個人玩了好久,媽媽回家了還向她炫耀我的“新衣服”呢!

  童年的旋侓是歡快的,調皮的,動聽的,迷人的。我沉醉在童年的旋侓中……

  湖北 恩施 利川市&&利川市銅鑼壩中學初一:楊如蘭

您正在瀏覽: 童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