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的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的秋遊?同學們一定會這樣問:“啥是藍色的秋遊呀?秋遊能有藍色的嗎?”別急,下面我來說一說藍色的秋遊吧! 

今天,我們三年級全體同學去乘坐“紅嘴鷗一號”遊覽大海。呀!無邊無際的大海湛藍湛藍的,好像被秋姑娘用藍色的水彩筆塗抹過似的。再說說“紅嘴鷗一號”,她的外表有一點像艦艇,但裡面和艦艇卻不相同。第一層有一台電視機,還有幾張茶几,當然還有椅子。第二層看上去更舒服,雖然沒有電視機,但有沙發。鋪着藍色毯子的地板,光腳踩在上面感覺柔軟舒適。船上還提供漢堡包和飲料,不過是要付錢的。對了,船上還有一名解說員,遊艇走到哪他介紹到哪,他知道的東西可真多。 

遊艇走過好多地方,其中一個叫特呈島的地方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因為我曾經去過那裡,還在哪裡玩過沙、游過泳呢! 

同學們,現在讓我來回答為什麼叫藍色的秋遊吧!你看,天是藍色的,海是藍色的,船里的地板也是藍色的。在藍色的氛圍中,我們憧憬未來的宏圖也應該是藍色的。你們說說,該不該叫藍色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