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快樂 

  義莊小學

  五(1)班 

就在今天,我們全校去秋遊了,我們五年級去梅里聚沙塔和蘇通大橋。 

今天一清早,我就起來了,可天卻陰沉沉的,我的心情從高興瞬間到失望,我心裡想了想:這次秋遊肯定去不了!這時,爸爸打來電話說:“有可能要去秋遊!”我一聽,一絲希望的表情露了出來。來到學校,雖然地還是很濕,但班級里卻有不斷的歡呼聲!因為要去秋遊了!我心裡暗暗地笑了。準備開車了,我背着一包鼓鼓的零食上車了。在一路中雖然時間用的很慢,不過也是一次小型的旅遊呀!清涼的空調風吹在我們身上舒服極了 。下車后,我們眼中的聚沙公園跟我想像中的差遠了,我想像中的聚沙公園是很大的,但這兒卻很小。 

走進大門,我們就來到梅里聚沙塔之前,雖然不高,但它很宏偉,一共有七層。在塔的旁邊,有一棵巨大無比的樹,它的樹榦粗壯得三四個小朋友合抱都不行。它枝繁葉茂,綠葉青翠欲滴。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水簾洞”。小池裡有許多睡蓮,到了石子橋,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被積水滑到。“水簾洞”里的小水滴不斷地往下落。而我們在水簾洞里穿梭起來。走出“水簾洞”裡面了,我們在“水簾洞”旁邊的亭子里休息。這時,王瑋儷驚呼道:“大家過來看呀,這有一隻烏龜!”我過來看了看,哦,原來是只巴西龜,它好像一個膽小鬼,一看到我們,便悄悄地躲到了睡蓮下面去了。看完了巴西龜,我們慢慢享受着美味的零食。又準備出發了,我們回到原來的地方,拍了張集體照,男生們個個耍起酷來,擺起poss。 

走出了梅里聚沙塔,我們又上了汽車,準備我們旅遊的下一站:蘇通大橋。在一路上我覺得有些草地是荒唐的,有大片的一枝花。這時候,萬事通方夢磊裝出一副有學問的樣子說道:“ 這是一種‘霸王花’,只會搶奪地上花草的營養的霸王,是名副其實的‘一枝花’。”我聽了,覺得自己吸收了更多的知識。到了蘇通大橋展覽館,我們便蜂擁而至,爭先恐後地沖了進去。據說,蘇通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斜拉橋,它經過人們不懈努力,終於展開了生涯。在它建起的橋中,最重的石塊可以達到二百五十噸,我們被這個數字驚住了,小小的人類能將這麼大的物體搬到橋樑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次秋遊可真快樂,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