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知道了明天去無錫新動物園秋遊,高興得我晚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起來看了會兒書才昏昏沉沉地睡去。早上,我迫不及待的起來,吃完早飯,就向學校跑去。

  在學校里稍等了一會兒,就上了車,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目地的——無錫動物園太湖歡樂園。整個園區的面積是老動物園的12倍多,動物品種將達到100多種,數量將是原來的2。5倍。整個園區將遊樂園、動物園、植物園三園合一,我們先在遊樂園玩,由組長帶領,小組自由活動,我們商量先去玩“旋轉飛椅”,排了一會兒隊,就坐上了令自己害怕的“飛椅”,因為玩過的人的尖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放好安全帶后,我忐忑不安地等着。一會兒,“飛椅”慢慢轉了起來,接着升高,升了很高以後,就開始飛快地旋轉,我感覺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有些害怕地抬起頭,唯恐頭上的鐵鏈突然斷了,把我甩出去,還好,沒事兒,又轉了好一會兒,終於“飛椅”慢慢的下來了,我懸着的一顆心也慢慢平靜下來了,我們拿了旅遊包,向下一個目標進發!到了“夢幻木馬”的“基地”,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選了自己喜愛的木馬,坐了上去,開動了,大家開心的笑得東倒西歪。

  玩了一會兒,組長孫鑫帶領我們走向動物園。我們先去了“鳥語林”看到了:雞尾鸚鵡,白鳳頭鸚鵡,葵花鸚鵡,戈芬式鸚鵡等等。它們個個打扮得異常美麗,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最喜歡白鳳頭鸚鵡了,它們的冠羽是所有鸚鵡中最大的,潔白無瑕的羽毛十分美麗,在國際的鸚鵡養殖中算是常見的種類。我們又去了猛獸區看到了白虎,野狼等動物。然後,我們去了“猴館”那裡有:阿拉伯狒狒,黑葉猴,山魈等等。它們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練習跳遠”,還有的在“練習攀爬”……最有趣的是一隻小猴子,對着我們的照相機,做鬼臉呢!

  最後,我們買了自己心愛的紀念品,就回到車上,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動物園。

  無錫市柏庄實驗小學五年級:萬星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