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着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學校組織到赤松黃大仙去秋遊。我班的同學們也開始吹吹自己的牛了,大家來欣賞欣賞吧! 

  同學們爬了“天梯”又追追跑跑累都累壞了,於是,大部隊決定出去晃蕩晃蕩,瞧,連老師都玩的這麼起勁兒,同學們哪兒捨得不去試一試呢?徐瑤,她是班上學習鼎鼎有名的,你看她現在,多少貪玩兒,後面的宋英子,幫她推得多吃力呀。她卻跟調皮的男生,多開心…… 

  玩兒了一會兒大型玩具,有些同學又覺得沒興趣了,跑來跑去,我們班的幾個大“發明家”徐嘉晨一夥兒晃蕩晃蕩,居然被他們發現出了一座“木樓”,那木樓還別有特色,外面看上去像個“L”型,他們揮揮手,招呼我們,由於同學們好奇心特大號,所以,一窩蜂地跑進去。木樓兩邊用兩根不粗不細的木頭當欄杆,才上去“吱咯吱咯”地響,四周圍有一排木椅兩排椅子前面還有幾張木桌,同學們一看,欣喜若狂蹦着跳着,不知是誰出的一個好主義——表演節目。“嘿,着還不簡單,這項工作是我們女生最拿手的一項工作。”“誰先來?”這一問,還是把我們給難住了,幾個男生自高奮勇地舉起手。我猜,他們節目算得了什麼,肯定是小小“霉乾菜”。出忽我的意料,胡凡和陸一鑫上場了,可惜,少了一個張君,有志氣的胡凡說:“沒事兒,俺們自己來。當年咱們多威風呀!”“咔嚓”開始!模特兒來了,胡凡的屁股左一扭右一扭,最後一個動作更好玩兒,衣服一脫,頭一低一抬,這個樣子真像是個國際“美妞兒”真是一表人才呀!陸一鑫是個新手,看他那副樣子,全身發動真有點兒“牛!”還有我們女生的綿羊舞真稱得上是一種“享受”呀! 

  這次快樂的秋遊,又給了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