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秋遊 

  江門市新會實驗小學五(1)班

  林幸?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涼爽的秋天。秋的景色真美呀!就像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圖畫。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在這景色宜人的金秋時節,學校組織我們到中山的金斗灣水鄉渡假怡樂園遊玩。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課室。7時20分,我們悱好了隊,老師帶領我們上車。一出學校門囗,我看見有十幾輛車排成長長的龍等候我們上車。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我在車上透過玻璃窗往外看,道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各種各樣的車輛在道路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車大約行使了一個半小時,前面的同學叫起來:“到了,到了……”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中山金斗灣水鄉渡假怡樂園.我們拿了門票,魚料后,就迫不及待地向湖邊去餵魚。

  我取出一部分魚料撒入湖裡。這一下湖面熱鬧起來,一條大金魚尾巴用力一甩,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而急的轉彎,猛地沖了過來,張開大口搶魚料,旁邊的小魚搶不過它,只有眼睜睜地看着,搖頭晃腦地游來游去。我又撒了些魚料下去,又一群金魚向我腳下擁了過來。他們拚命地爭着,有的撞頭,有的壘身子。這種“金魚爭食”的景象讓我大開眼界。

  離開魚池,我來到了“驚奇歷險”,走到門口,看見停着幾輛遊覽車,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獨個兒坐上車,車開動往動里鑽,一進洞口伸手不見五指,我把頭探出去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就糟了。一隻可怕的恐龍張開血盤大口向我撲來,我尖叫一聲。心跳還未結束,又來一隻恐怕的大蜘蛛向我頭上捉來,我情不自禁地把頭一縮,避開了。游車又走了幾米,我又看見一條大蟒蛇,張開它那又紅又白的大嘴巴向我爬來。這次我可沒有被它嚇倒,我還想伸手摸摸它呢!可是摸不到,心裡有點遺憾。接着就聽見一隻鬼在獰笑,我假裝用石頭扔她,鬼被我“嚇”跑了。我出去后對自己說,“世上沒有鬼,只有膽小鬼。”

  我還玩了尖叫猩猩,青蛙跳,空中腳踏車.......每一項都那麼好玩,那麼有趣! 

  下午兩點半,老師叫我們上車回學校。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中山金斗灣水鄉渡假怡樂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