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老師告訴我們11月19號要去“海南熱帶飛禽世界”秋遊,我們高興極了放學后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給我提前準備好了零食。

  早晨起床后心情還是很興奮,早飯都沒有心思吃只是想快一點到學校,爸爸和媽媽早早的把我送到了學校並且囑咐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不要自己亂跑我把媽媽的話牢牢記在心裡,上午8點我們準備出發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到達了定安海南熱帶飛禽世界,我們看到了很多的和平鴿在天空中飛翔好像在說小朋友們歡迎你們的到來,我們又看到了很多的籠子里關着五顏六色的小鳥非常可愛,用它的小嘴唱着美妙的歌曲雖然我聽不懂。它卻唱的非常好聽,我們往前走又看見了很多孔雀,我被它們的美麗吸引住了它的頭上長着非常漂亮的鳳冠,開屏時羽毛真的好漂亮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神氣,它在炫耀着自己比誰都漂亮,接着老師又帶着我們去看鸚鵡表演,有的鸚鵡會玩滑板。有的鸚鵡會騎自行車。表演精彩極了,它們的表演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歡樂的時光很快過去了,我們要和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說再見了,時間過的好快喲!不覺的已經到了中午我們大家共同分享着帶來的零食,正當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時天空下起了下雨,為我們的秋遊增添了幾分色彩,自由活動時我們班有個同學不小心掉在水裡衣服和鞋子全濕了,向老師很幽默地說:“他是個跳水冠軍”。向老師給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我們玩的開心極了可是把老師們累壞了,在這裡說一聲老師辛苦了!

  五年級:forever軒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