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大周星期一,我們坐着校車到赤松黃大仙宮遊玩。 

  一路上,山風吹着我們的小臉,真是涼快啊!同學們在唱《我家住在黃土高坡》……不知不覺中,已到了金華山(赤松山)腳下,我們看到了一座像緬甸國的一座小廟,接二連三得看到了好幾座小“廟”。 

  到了有“金華山”美稱的赤松山,當然應該先爬山了(那是廢話,因為那兒是一座大約有200多階台階的“大”山。開始爬台階(山)了,黃老師一隊是開路先鋒,而高老師一組男生是開路先鋒。我本想一口氣爬上山頂,可被“高”組的“總司令”——高老師爛住了。哎呀!不妙!呆一會二會被他們追上去的。我只好乖乖的坐在台階上等着高組人的到來。最後,我們高組隊只拿了團體“第一名”。哎,真是不好。 

  大家都在玩滑滑梯和盪鞦韆,而我、鈄啟天和胡凡坐在一座平房小竹樓旁的草地里津津有味得吃着美味的方便麵,真可以稱的上是神仙般的享受。接着,胡凡走了,我和鈄啟天在那兒沒事情干,就慢慢吞吞地走上一階台階,看見了一座竹樓、一個幼兒班玩的小滑梯,一些與公共場所的運動場一般的健身場,還有與綠葉一般綠的小草,還有一些小花。 

  大家便在竹樓上開始了表演。男女生開始了“激烈的戰鬥”。男生先表演。大家先讓陸一鑫唱《一條大河》,他唱得多棒啊!“一條大河……”有高有低、有輕有重,還真像一名名副其實的小歌唱家呢!接下來是男生的走模特表演了。賈豪彬、鈄啟天、胡凡開始了精彩的走模特表演。“一,二,三,開始!”瞧,賈豪彬、鈄啟天、胡凡等男同學開始了走“模特”表演。賈豪彬走得多“棒”,瞧,他走了過來,把屁股一拱,把手向上一舉,把自己裝扮成一個“真”模特,嘿,還真像一個模特呢!該換鈄啟天上場了,他慢吞吞地走了過來,停了下來,動作和賈豪彬差不多,也是把屁股一拱,把手放在和肩膀一樣高的地方,把手一勾,三個手指朝上,兩個手指朝下面,扮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模特了。這樣,大家都捧腹大笑了。大家在那兒度過了一個最快樂的“歡樂節”。 

  這次秋遊是我們最快樂的一次“旅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