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桃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桃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種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種桃子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星期六早晨,弟弟請我去他家裡玩。我答應一聲,就跟着他去了。

中午,我們吃好午飯,阿姨就拿出桃子來給我們吃。我吃着桃子覺得好吃極了,於是,我就想到了一個主意,馬上跟弟弟說了出來。弟弟聽了,拍手叫好,說我這一個種桃子的方法非常好。為了不讓阿姨知道,所以我就和弟弟悄悄地走了出去。我和弟弟悄悄地溜到後門口的地里去種桃子去了。弟弟想得比我周到,他不但拿了兩個吃下來的桃核,還拿了一把挖泥土的工具。

  我們來到地里,弟弟立刻選了兩個地方,說是各種一個桃核。等到將來桃子長大了,他就可以吃到甜甜的桃子了。我也選了兩個好地方。弟弟看到以後羨慕極了,說是我選的地方比他選的地方要好,還說我真不愧是姐姐。我說:“不要多說了,現在開始先挖兩個坑。”弟弟立刻動手挖了起來。可是,這泥土硬硬的十分不好挖,而且太陽又大。我的頭上冒出了汗水來了。我用手抹了一把。弟弟立刻大笑起來。我問他笑什麼。他笑着說:“你……你…你的臉……”我馬上跑進家門到鏡子前面去看。哇噻,怎麼這樣臟呀?我拿了一塊毛巾洗臉。洗乾淨以後,我拿了兩杯子水來到後門外的地里。弟弟看到以後問我:“姐姐,你拿兩杯子水來幹什麼?”我說:“你挖土的時候,不是感到土很硬的嗎?”“是呀,是呀!”“那你把這杯水倒下去等一會兒再挖挖看。”

  等了一會兒,弟弟動手挖泥土了。這時,他高興得對我說:“姐姐你的方法真好,現在挖土比前要容易多了!姐姐真聰明!”我笑着說:“這沒有什麼,只要多想一下就可以知道了。”說著,我繼續挖。我挖了兩個大洞,把桃子核放了進去。然後,在桃核的上面蓋了一些土。這樣我就把兩個桃核種好了。弟弟也種好了。這時,我看到我和弟弟的手上臉上都有泥土。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到一條小河邊去洗了一洗。然後,我就和弟弟一起回家去了。臨到回家的時候,我對弟弟說:“你要看好這兩棵桃樹,等到它們發芽以後一定要儘快告訴我。”“好咧,請姐姐放心!”我們說呀笑呀走回弟弟家。阿姨看到以後問我們笑什麼。我們不說只是笑。阿姨也就跟着我們笑。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種桃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