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川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川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川島 標籤:下川島作文

下川島 

  今天,空氣清新,我們坐船來到了下川島,在船上,我看見了美麗的波浪,我看見了了寬闊的海洋,船隻很大,能容下130多人,厲害吧!速度適中,在船上睡覺很舒服! 

  我聽導遊說:“下川島的水很乾凈,不過比上川島的水咸很多。 

  我想下川島的任何東西都會比上川島好! 

  導遊班我們訂好了酒店,我一上樓看:“哇!下川島的酒店又大又漂亮呀,不像上川島那樣小,下川島的酒店有衣櫃啦,保險柜啦,陽台啦,檯燈啦,連鑰匙也高科技。 

  我們睡過了午覺,就和親戚一起去游泳了。我們玩得很開心,表弟和表妹已經游到很遠去了,而我還在沙灘上玩沙。玩着玩着,連表弟們也來湊熱鬧了。表弟們在畫畫,我在堆沙,表妹在寫字,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下川島的沙比上川島的沙粗。我肯定今天晚上這頓又是海鮮了!現在呀,海鮮我已經吃厭了,想吃回家鄉菜! 

  游泳完了,我們就回酒店了,表弟卻還不想走,還在沙堆里翻天覆地翻得褲子都掉了,小屁股也露了出來了,可真是笑掉大牙!O(∩_∩)O哈哈~ 

  吃完了飯,我們又去海灘散步,在路上,我們都很開心地享受着。享受完了,我們要回酒店追備好行李,明天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還有早泳,由於天氣很冷,所以我們很快就回酒店了。我們還去租自行車呢,這很不容易才求得姨丈( ⊙ o ⊙ )啊!這自行車好特別,有三人的,兩人的。我們走過了整個下川島,很少路,差不多走來走去都是那條路,不過很曬,我曬得身子都燙死了,想回酒店涼空調,想着去享受空調的涼快!……我的白日夢被太陽公公曬醒了,氣死我啦!騎累了,我們去小賣部買喝的,拿了的東西貴得很,最少最cheap的礦泉水也要5元。比我們廣州貴好幾倍!這裡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新鮮蘿蔔皮!出高高的價錢,連5毛錢也不便宜,我想他們出那麼高價,都是以為我們是有錢人吧!我買了水之後,好像不捨得喝的樣子。我一點一點的喝,別人喝完了,我還剩一大半沒有喝。 

  騎着騎着,突然姨丈不見了,不知道他騎到哪去了!讓我們在那傻等!“咦?那不就是姨丈嗎?哦!原來他在那!”……時間差不多了,自行車應該要還給別人了。10元一個人,可貴啦!! 

  …… 

  到了明天早上,我真不捨得離開台山,雖然我只在這裡住了幾天,我卻好像對泰山很有感情。台山:上川島,下川島再見了,我們下次會再來玩的! 

  這幾天,我玩得很開心,我不捨得這裡的海灘( ⊙ o ⊙ )啊!!

您正在瀏覽: 下川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川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