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對“座右銘”的詮釋迷迷糊糊,但現在,我已了解了它的基本含義了,那就是警戒、激勵自己的格言。 

  我的座右銘很多,有對學習有幫助的,有對勞動有幫助的,有對節約有幫助的……而對我最有幫助的座右銘是理查德·巴赫寫的:勝利終將屬於那些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 

  有一陣子,外公的腳一直疼,不能走路,一向愛種花的外公這段時間不能種花了,這很讓外公難過,而這兩天家人又很忙,沒時間幫外公種花,不用猜也知道,這種花的任務就交給我了。 

  當媽媽把一盆盆花搬到家裡后,我看着這些開得艷麗多彩花,眼前卻展現出我把花種死了,外公責備我的情景。我的心往下一沉,想對媽媽說我不種花,我不會。正在這時,我的座右銘迴響在我耳際:勝利終將屬於那些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我想:是呀?難道 我連對種花這小事都沒有信心嗎?於是,我把花搬到了陽台,準備對這幾盆花負者到底。 

  我每天都像對待孩子一樣,照顧花,因為我相信自己只要儘力了,相信自己會成功,那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彼岸,把花種好。 

  也許我的精心照料感動了花,它們都用美麗的花兒來回報我。當外公的腳好後來看花時,他開心的說:“我的花比以前開得還要旺,謝謝你呀……”我開心地笑了,心想:如果沒有座右銘,我怎麼會得到外公的讚揚呢? 

  “勝利終將屬於那些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這句話將永遠成為我的座右銘,鞭策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