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座右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右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這句名言是康德說的,也是我的座右銘。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訂了《紅樹林》,已經有很多本了。 

  有一天,弟弟對我說:“姐姐,你有很多本《紅樹林》了吧,借我看看?”我說:“嗯,好吧,但是我有些地方還沒看,過幾天再給你,好嗎?”弟弟高興地說:“好滴!”就唱着歌興奮地跑開了。 

  過了幾天,我把《紅樹林》看完了,想再看一遍。弟弟說:“看完了嗎?”那時我想着書中的精彩內容,說了一句:“還沒好呢。”“哦。”弟弟垂頭喪氣地走了。 

  我想起了那句座右銘,覺得應該把書給弟弟看。我走進了弟弟的房間,看到弟弟無聊的坐在椅子上。我把《紅樹林》拿給弟弟,說:“弟弟,我看完了,給你看吧。”弟弟立刻高興起來,津津有味地看書。 

  康德的這句名言讓我知道: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座右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