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我也不例外,你知道我的座右銘嗎?哈哈,你一定不知道——今天不學習,明天就為貧窮買單!這個就是我的座右銘,怎麼樣?

  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是有道理的:學習就是學狀態、學心境、學成功人與人相處的藝術、學不甘心、學習別人是如何突破的、如何實現目標的~~

  關於學習:失敗不用學,因為好學生是不允許自己失敗,而是成功。懶惰不用學,懶惰會害死人,令人懶散。疾病不用學,因為這是一個逃避學習的一個借口。所有不好的習慣都不用學習!成功要學,因為這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要經過許多的考驗。健康要學,想要成績好,必須身體健康,才能好好學習。創業要學,創業是讓人思維放開的學習。所有讓人積極向上的習慣都要學,這才能讓你變的更好。

  學習是增加視野的唯一途徑。差生什麼苦都能吃,就是不能吃學習的苦;而好生什麼苦都不能吃,就是能吃學習的苦!好生永遠知道差生想什麼,而差生永遠不知道好生在想什麼、幹什麼、學什麼!學習也如同這樣,就那作業來說吧!好學生做作業,總是做完了繼續往下做,直到不會時,還會繼續動腦做。可差生不是這樣,把老師的作業做了,也好。可有些更離譜,亂做一通。

  人與人在肉體上沒什麼差別,差別是在靈魂上!好生的精神世界要多大有多大,視野要多廣有多廣。你看,今天不學習,明天就為貧窮買單。這句話的啟示多大,所以我們身為學生就要好好學習,不要為明天的貧窮買單——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五年級:胡玉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