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座右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右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座右銘對於一個人來說,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魯迅先生小時候遲到過一次,受了老師的批評,於是,他就在課桌上刻了一個“早”字,從此,魯迅先生做什麼事情都早早的去準備,早早的去做。 

  還有周總理,一次上課,校長問同學們:“你們讀書是為了什麼?”同學們有的說:“為了吃飯。”有的說:“為了當官。”……而周恩來總理卻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從此,發奮讀書,成為了國家總理。 

  不止他們,還有許多名人也是因為一件事,有了一條屬於自己的座右銘,讓這句座右銘激勵自己從而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我也想擁有一個座右銘,於是就總結了一下我以前有哪些不足,——對了!我做事缺乏恆心,不能堅持到底。然後,我翻閱書籍,終於找到了一條適合我的座右銘:不怕無能,只怕無恆。大意是:人不怕沒有能力,只怕沒有恆心。 

  希望這條座右銘能讓我做事有堅持不懈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座右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