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葉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天氣往往容易影響人們的心情,三伏天的中午,太陽毒辣辣地照着一切,知了扯着嗓子在叫。我熱得汗流浹背,馬上就到該交數學作業的時間了,我還沒有做完。一動就出汗的天氣,嘈雜的聲音,複雜的數學題,把我搞得像一觸即發的炸藥包。 

  我這次借東西很順利,因為我不像是借,好像是搶劫一樣。我把作業本丟給了妹妹,一怒之下,會教室去抄數學作業了,這可是我第一次抄作業。一會兒工夫我就抄完了。原來抄作業是那麼的輕鬆。作業交了,我的心情也舒服了一些。 

  “我……”我剛想說沒有,又一想:我剛才還告訴同學,說自己有一毛錢,準備上過體育課買冰糕。唉!我心裡矛盾極了,給她吧,一會兒就不能買冰糕了;不給吧,同學會笑話的。我當時心裡恨死她了。真沒想到,平時那麼害怕我的妹妹,竟敢當眾向我要錢。不管了,回家再找她算帳。於是,我就瞪了她一眼,把錢扔給了她。 

  這時,只見小妹把藏在背後的一隻手伸了出來,手裡拿了一個冰糕。小妹低着頭說:“今天我來上學時,看見外邊買的冰糕一毛錢兩個,我怕你不知道在學校里買,就向你要錢,想幫你買。”說著,妹妹走到我的座位旁邊,把一個冰糕和剩下的五分錢舉到我面前。我震驚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都在看着我,那目光像一把把刺刀,刺得我無法面對。我當時一推妹妹手中的錢和冰糕就跑了,狂跑中彷彿看見同學們在背後對我的指點,彷彿看見了妹妹那弱小的身體在擠着為我買冰糕的樣子,那一刻,我為自己羞愧,那一刻,我的心靈經歷了一個輪迴……

您正在瀏覽: 紅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