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峽紅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紅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峽紅葉

  “滿山紅葉似彩霞,彩霞年年映三峽,紅葉彩霞千般好,怎比阿妹在山崖……”相信這首愛紅葉的歌曲大家都聽過吧!但大家有沒有看過紅葉呢?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巫山那惹人喜愛的紅葉吧!

  首先,從巫山開始乘船逆流而上,不同大小、不同顏色的客船、貨船、快艇在水平如鏡的湖面劃出一道道又長又白的紋波,不時還會有一兩隻水鴨從平靜的水面上游過,為平靜的湖面增添了幾分生機。江面時而狹窄,時而寬闊;兩岸的景色時而秀麗,時而險峻;來回的船隻時而快,時而慢。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來到了小三峽,只見滿山紅葉爛漫多姿、美不勝收,紅葉中還夾雜着一些淺紅和深黃,形成一幅幅絕妙的畫卷。時而有一兩隻猴子東躥西跳,一簇簇紅葉便搖晃起來,引來遊客們的圍觀。岸上的紅葉漫山遍野,猶如紅霞一般絢爛。漫山遍野的紅葉更像一團團熊熊烈火,連綿不斷地“燃燒”着。絲毫不亞於香山紅葉,看着這火紅的紅葉,情不自禁的呤道:“紅葉啊,你不像天上的紅雲高高地掛天邊,而是靜靜地掛在歲月的枝頭無牽挂的深入大地。”來不及躲閃,顫抖的葉片撲向我的眼睛,紅透一片,好似一片火紅的海洋在海風的吹拂下喚起一道道微波。

  “三峽紅葉美如畫,片片紅葉印三峽。”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那火紅火紅的紅葉!三峽紅葉節快到了,請沒有來小三峽欣賞過紅葉的遠方客人抓緊時間遊覽三峽、賞賞紅葉吧!不要錯過好時機喲!

  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

  黃 韓

您正在瀏覽: 三峽紅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紅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