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家裡孤獨的看書時,我聽到外面的小孩子的歡笑聲時,我覺得他們多麼幸福呀!無拘無束,什麼時候都可以玩。真羨慕呀!我的鄰居可能趁着她媽媽上“麻將班”的時候又在玩電腦。而我呢?就只能看書。

  好不容易熬到了11:00,我終於可以“下崗”了。我連忙跑到朱郝家去竄門。還好她沒有關電腦,於是,我也和她一起鑽進了遊戲的海洋。時針慢慢指向11:30,“羊羊,快回來,下午你還要去補習外語,快點兒回來吃飯。”奶奶嚷嚷道。我依依不捨離開朱郝家。回到了自己家。吃過午飯,我背上迪士尼英語學校的書包,走到了英語學校。1:30,無聊的同步課開始了。下課,我們大家活躍起來。有的玩鬼捉人,有的玩捉迷藏,還有的來打架。啊!不好,上課了!我們連忙跑進教室,又開始上了討厭的劍橋課。

  終於放學了,我回到家。邊吃飯邊看電視。吃完了飯就只看電視。“誒!早上早點兒起來看書,真是拿你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五年級:靈鳳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