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六(2)班 徐琳

  

  愛唱歌的我不是真實的我,多才多藝的我也不是真實的我,大大方方的我更不是真實的我,其實最真實的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膽小?膽小是什麼?膽小就是老鼠,所以我才會給我那淘氣又調皮地弟弟稱為膽小鬼。 

  我,打扮入時,不,是打扮過時。我,穿戴整潔?不,是亂七八糟。我的缺點多的很,不方便說。我總是迷信,什麼天神,地鬼……還有很多呢!把我說得仔細點吧,那就是長着粗黑大手,瘦弱的肩膀,可以說我的雙手不是晶瑩潔白的,也不是紅潤圓實的,更不是白凈細嫩的,好慚愧啊。那粗黑大手簡直可以比做鉗了,雖然能寫出一筆好字,但是也好不了不哪裡去,我是多麼的羨慕別人的雙手,是多麼的溫柔、細白。我的頭髮是我最好的了,那當然是鶴髮童顏拉。“小不點,小不點,過來!”聽到這種帶有諷刺與嘲笑的聲音,我能不傷心嗎?誰叫我這麼瘦,這麼小呢?我的身材真的好瘦小哦!瘦筋筋的我也不是弱不禁風的那種,起碼還可以抵擋得住沙子吧!我呢?滿腦子胡思亂想,疑心太重,還有時會有幼稚的幻想,但是千萬不要小瞧我哦!我可不是那麼渺小的,實不相滿,其實我腦中還隱藏着詩人李白般那豐富的想象,每當我遇到小挫折時,我就會絞盡腦汁地前思後想,深謀遠慮,雖然我這麼努力地去處心積慮,但也有走神的時候,就比如想着想着就會想到麥當勞那兒。不過有時侯“上天”會幫助我,使我思如泉湧,看,說了我迷信就是迷信吧! 

  我哪!最重要的缺點就是我竟然怕鬼,我知道沒有鬼,但是我聽了許許多多的鬼故事,好恐怖啊!全身早已經嚇得起雞皮疙瘩了~~每天在我睡覺之前,我都會邊打着羅嗦擔心地朝窗戶外邊望一望,因為我聽說的鬼故事裡面有許多都是講一個滿頭散發的恐怖女子從窗戶上慢慢地爬上來,接着就是……啊,好恐怖啊,我都已經魂不付體了。除了窗戶,電腦和電視都是我最害怕那是鬼的出沒地方,真的很另人全身發抖。有幾次晚上,我突然從噩夢中驚醒過來,我一不小心往窗外看了幾眼,所有的家家戶戶都已經進入甜蜜的夢鄉了,窗口傳來一陣恐怖的風聲,“呼呼呼……我頓時全身冒冷汗,顫顫抖抖地我突然急出尿來了,於是我鼓起幾分毫毛膽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猛地一步步跑向廁所,哎呀,怎麼這麼冷啊!這有不是冬天的季節,怎麼搞的,不會是鬼做的孽吧!想到這兒,我又緊急地關上門,結果燈“啪”地一聲關上了,我又一次害怕地抖了抖腳,急忙打開門,慌慌忙忙地東碰碰,西碰碰地跑回了床上,經過了剛剛地鬼遇,我顯然已經快嚇昏了,完全嚇傻了,我居然一口咬定這就是鬼搞的鬼。我感覺好象……有許多手向我這邊伸來,前面的鏡子好象有一陣“前梳梳,后梳梳,左梳梳,右梳梳”回蕩在我的耳邊,我使勁地閉着眼睛,希望能快點睡着,結果就是這樣在恐怖度過中…… 

  第二天早晨,我順着一種怪味兒一直找過去,結果卻找到冰箱面前。我一打開冰箱,一陣冷風向我撲來,我一關門,燈就滅了,而且還有一種怪味兒呢!哎呀,我明白了,原來我把冰箱當廁所進了,真丟臉。看哪,這迷信可把我整個人弄得膽膽顫顫的,我什麼時候膽子能夠變大一點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