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個膽小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膽小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非常膽小,晚上總是做噩夢,並堅持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妖魔鬼怪——它們披着人皮,白天裝得和人一樣,每到深夜便到處遊盪,做一些非常恐怖的事!可是每當我對大人說起自己的想法,他們總是說,“世界上是沒有鬼的,鬼不過是人們編出來嚇唬那些膽小的孩子的,你是個勇敢的孩子,對嗎?”

  一天晚上,我透過窗帘的縫隙往外看,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我隱隱約約望見一頂紫帽子再窗下飄來飄去……頓時,我眼前浮現了動畫片中老妖婆 奸笑的情景,那樣子嚇得我我心驚肉跳、大聲尖叫,媽媽聞聲趕來,我哭着說,鬼就藏在窗戶下,想進屋裡來,快看呀!媽媽聽了,笑了,“傻孩子,那是個塑料袋啊,並不是紫帽子,不要害怕了啊。”我聽了媽媽的話,仍瞪大雪亮的眼睛緊張地凝視着窗外,等待惡鬼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膽小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