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是個膽小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個膽小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是個膽小鬼(吳紫怡)

  上周五,我們全校師生展開了實踐活動一去中華恐龍園春遊。其中穿越侏羅紀給我印象最深,使我既愛又恨。

  來到恐龍園的大門口,映入眼帘的到處都是人,人山人海,把恐龍園的大門擠得水泄不通。步入園內,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恐龍園又變了樣。我懷着好奇心,急急忙忙往裡沖,迫不及待地拉着楊玉輝、譚秀榮、嵇玉玲直奔穿越侏羅紀。之前去玩過一次,但因為膽子太小,沒敢睜開眼睛看看侏羅紀是神馬樣子的,所以這次,我下定決心要睜開眼睛看看。可是穿越侏羅紀又一次證明我的膽子只有米粒那麼大。一進侏羅紀我就聽見了恐龍的吼叫聲,嚇得我身體直顫抖,我不敢再看下去了,立馬閉上了眼睛。我生氣的小聲嘀咕着:“什麼侏羅紀嘛,嚇死人了,黑乎乎的一片,早知道就不玩了,氣死了。要我知道是誰建的侏羅紀,我就把那個人扁一頓。”聽到我說這番話的譚秀榮連忙說道:“侏羅紀很好的……”她給我講了一大通關於恐龍的知識,我覺得她說的有道理,在她的逼迫之下,我慢慢睜開眼睛,可這一幕卻出現在我眼前:一隻滿口血腥的霸王龍,它正伸長脖子,張大它那沾滿同類血的嘴巴,氣勢洶洶的站在我們面前,看它的威勢彷彿要一口吞掉我們,我的手不禁顫抖了,連忙閉上眼睛抱住前面的嵇玉玲,生怕它真的會吃掉我們,後面的譚秀榮則一邊安慰着我,一邊對侏羅紀美景讚賞一下。隨着小船的慢慢進入,我們來到了火山噴發這裡。我的耳邊傳來了火山爆發的聲音,傳來了恐龍的嘶叫聲,傳來了譚秀榮為恐龍沒逃脫火山噴發的災難的惋惜聲,這三種聲音混合在一起,使我的恐懼更上一層樓。突然,侏羅紀里有一絲微弱的白光射進來,我以為是到終點了,沒想到這船,哇塞,天哪,竟要從18米的高空呼嘯而下,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再也承受不了這種恐懼了,便大聲叫了起來,這時水花四濺,我們全身淋濕,我嚇的都快要哭了,但是最後眼角的淚始終還是流了下來。

  看來我吳紫怡只是名義上的膽大,真正還是個膽小鬼。

  六年級:wuziyi777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個膽小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