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膽小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膽小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一定會無比的驚奇,疑惑重重吧,甚至可能還有難以置信呢!因為怎麼會有人說自己是膽小鬼呢!嘻嘻,我真的是怎麼覺得的。我也不怕你們笑話了,因為我都十歲了,卻還依舊不敢自己睡覺呢!

  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小麗叫我出來玩,我的媽媽卻一把阻止了,我以為她只是有什麼事情要我做,便乖乖地跟在她的身後。可是,媽媽說出來令我難以置信的事實:“美婷,今年你已近了10歲了,是不是?”我唯唯諾諾地點點頭,還沒有弄懂媽媽是什麼意思:“嗯,對!”媽媽有些緊繃的臉頰微微放鬆了點,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可是,你是不是這麼大了,還和爸爸媽媽睡在一個房間,是吧?”我大概有些明白了媽媽的意思,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是,是……”媽媽又說道:“你今天又長大了一歲,是不是該自己睡了呢?”這句話我並沒有點頭,也並沒有說是,而是不甘示弱地反駁道:“可是……媽媽,我,我怕……”媽媽有些鄭重地說:“你要拿出屬於你這個年級的勇氣,一個睡覺並沒有什麼,不是嗎?媽媽小時候8歲就自己睡覺了呢,你都10歲了,而且人總該要自己鍛煉的,不能總是依賴別人, 要學會獨立,美婷,你該懂了!”可我卻還是不敢一個睡覺……

  你們說我這樣對不對?我是不是一個膽小鬼?是啊,媽媽說的話沒錯 ,我長大了,該學會獨立了。我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沒錯!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膽小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