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湖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湖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湖北 標籤:湖北作文

湖北是我爸爸的故鄉。我的奶奶的家在湖北黃州總路咀,有時過年我們就會去看望奶奶。記得以前我們都是乘火車去,大約要花一天一夜。現在買了車,只要七個多小時就能到湖北了。我們可以自己開車去湖北,我真是又興奮又期待。 

  1月22日我早早地起床了。我們準備了一些路上喝的飲料和水,爸爸作為我們的司機,也做了充分的準備,就上路了。我們是從留下上了杭徽高速,高速公路上的車子速度都非常快,公路兩旁的樹呼呼地被我們甩在後面。高速公路上可不能有半點閃失,爸爸穩穩地握着方向盤,媽媽坐在副駕駛的座位上指揮方向。我呢!就比較幸福了,既然幫不上忙,就悠閑地看風景、看電影,隨着CD的音樂哼着曲子。現在的高速公路還真是不錯耶!路牌標識非常清楚,每隔一個路段就會有服務區,我們可以進去休息。開的時間長了,爸爸有些疲倦了,我們就到服務區休息、喝飲料和吃帶來的烤雞。然後,我們就上路了。我們沿途經過了黃山→景德鎮→九江→黃梅→鄂州→黃州。高速公路上的還隧道特別多。 

  我不禁感嘆現代的科技和修路工人的偉大!這條高速公路是從一座座崇山峻岭中開闢出來的路,是由多個隧道組成的高速公路。聽媽媽說以前從杭州到湖北要從衢州、南昌那邊繞的,從杭州到湖北要一天左右的時間,而現在居然只要七八個小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隨着交通的發展,湖北的經濟也發展了,城市變得更加美麗了!爸爸也更愛自己的家鄉了!

您正在瀏覽: 去湖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湖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