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拾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拾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剛結束,就迎來了新一次的暑假。我又能放下手裡那繁重的功課,像一隻被放飛了的小鳥,快樂的玩耍了。 

  今天,爸、媽又帶着我前往海邊做我最喜歡的事情——海灘拾貝。夏日太陽當空照,我們剛下公交車,陣陣海風呼呼吹來,一下子就把夏天在我身上的汗水和期末學習的壓力全給吹走了。放眼看去,沙灘上,海水裡, 人群到處走動,這裡是一片歡樂的海洋。海的遠處, 偶爾還能看到幾艘快艇,隨着波浪此起彼伏。但是對我來說,到海邊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撿貝殼啦! 

  沿着海浪輕輕拍打的岸邊,假如你彎下腰,眼睛不停地往下瞅着,手隨便向下東摸摸西摸摸,那麼你就會摸不着好看的小貝殼, 即使摸着的話經常也只會摸着了一把泥沙,不過沒關係,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我悄悄地告訴你一個訣竅,當海水衝上來時,模糊一片,看不清楚, 只有海水衝下去的時候, 有點清晰,要看到貝殼就要眼疾手快的下去摸,而且要背對衝上來的海水站。按着這個道理,我撿了好些貝殼,瞧,那裡還有一隻小螃蟹在慢騰騰的爬呢,我一下子把它抓了起來。可海浪衝上來時,又把我嚇得幾聲怪叫。結果害得別人以為這裡出了什麼事情似的,都把眼睛往這裡瞧。海浪總像一隻溫柔的大手撫摸着我的腳。來遊玩的人在岸上、海里嬉戲打鬧着,好像海邊是為他們專門準備的遊樂場。 看得出,他們和我一樣快樂。每當我想起不高興的事時, 我就會想來海邊散散心、撿貝殼。 

  怎麼樣, 你眼紅了嗎?這就是我暑假最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海灘拾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