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紅海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海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滿懷喜悅,充滿渴望,我來到了夢寐已久的風景區——紅海灘。 

  我們進了檢票口,上了遊覽敞篷車,沿着柏油路開始向目的地——紅海灘慢慢前行。道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蘆葦盪,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涼風陣陣,這綠色的海洋盪起了層層波浪,放眼望去,再放眼望去,也望不到邊,映進眼帘的只有天上的鳥兒,河水和蘆葦,車開到一半多時,我發現一朵朵小黃花和小紅花,時而又冒出幾朵小紫花,爭芳鬥豔,美麗極了。突然,我發現了一塊塊養魚池,不時還有海鷗飛過,我猜想:可能快到海了吧?突然,發現了一隻正在飛翔的海鷗,我趕緊拿起照相機,把他錄了下來,正在我錄它時,有人突然大喊了一聲,“看,是紅海灘!”我的視線移到了遠方,我看到了像火焰一樣的紅海灘,我的相機趕快把這一景色錄下來了。 

  紅海灘為什麼這樣紅呢?我想你一定會問。經打聽,我才知道,這是因為這裡生長着無邊無際的鹼蓬草,這鹼蓬草一大片一大片的連在一起,織成了紅色的“地毯”。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景,也是鹼蓬草的一大傑作。鹼蓬草,生命力多麼頑強的植物呀!既不怕鹽鹼的侵蝕,又不怕海浪的衝擊,即使海水漫過,它仍精神奕奕,頑強的生長!無需播種,無需施肥,一尺多高,一簇簇,一蓬蓬,看似纖細瘦小的草,卻年復一年的生長着,編織着美麗,編織着“紅地毯”,遠遠望去,又像大片大片的朝霞和燃燒的火焰,真是美極了! 

  在橋上,我看到了一群可愛的小螃蟹,有的你追我趕,好像在玩鬧;有的你抓我一下,我還你一下,好像在打拳擊賽。我們沿着橋走,海鷗變多了,叫聲也變響了,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天母宮,我們給天母娘娘敬了一炷香,就沿着橋返回到了車上。 

  最後,我們來到了月牙灣,這裡,有清澈的河水,漂亮的涼亭,美麗的帆船,河水把這裡切割成了月牙形,所以叫月牙灣,真美呀! 

  再見,美麗的紅海灘,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紅海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