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讓媽媽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媽媽高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就像花園裡的園丁,辛勤地哺育着我這年幼的花兒;媽媽就像一艘輪船,帶我駛向驚濤駭浪的大海里“探險”;媽媽就像一隻啟蒙的鳥,帶領我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但不管媽媽像什麼,我都覺得媽媽永遠是我最好的媽媽。

  有時,媽媽會為我而感到不安;有時,也會為我而感到害怕;有時,也會為我而感到難過和失望;有時,還會為我感到煩惱。我知道,媽媽因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代價----而我卻沒有回報她一次。所以為了讓媽媽能為我感到自豪,為了讓媽媽為我感到高興,我也曾經絞盡腦汁地想做讓媽媽高興的事情,例:考試考得雙百時;能幫助她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時;靠自己自覺地學習換來考上理想學校的希望……結果“功夫不負有心人”,近十多年來的觀察我才知道,最能讓媽媽高興的----只有我自覺地學習。

  長大的我,已是一個快要結束小學生活的女孩子。早已明白了許多人間世事,早已明白了如何去完成在媽媽心中的心愿。每當我已經鼓起勇氣去努力完成時,但卻總是為自己找很多很多的借口;總是以為自己沒有能力去做好。最後還是暫時放棄了媽媽的心愿,而是去完成其他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但最重要的是:我現在還不能給媽媽任何的高興。

  最近的我常常感到內疚----自己不能為媽媽完成心愿;常常感到害怕-----害怕自己如果不自覺學習,學習成績就會一落千丈;也常常感到自己又是多麼的可笑-----竟然是那樣地敷衍中國的文學,厭倦中國的文學。

  但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一個人光靠一點兒的本領,是不能成就大事的。只能趁現在再努力,才能換來以後美好幸福的生活的道理。所以今後的我----要靠自己地努力學習,考上理想學校,做一個對社會有所成就的人。

  最重要的還是----我讓媽媽高興!不再讓媽媽為我感到煩惱,而讓媽媽感到她的女兒是多麼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讓媽媽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媽媽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