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你讓我陶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你讓我陶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夏夜素雅,幽靜。我對家鄉的夏夜有一種眷戀之情,每每到夏天,特別是到了晚上,我的思緒也飄上了那片星空……

  夜,好靜謐;夜,好深沉;夜,好浩瀚……家鄉的夏夜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柔和的月光下,一望無際的田野像碧綠的翡翠。小草的葉子挑起一粒粒秋露遠遠望去,就像珍珠灑在翡翠上,綠得逗眼,亮得閃目。

  月光漸漸從竹林里一絲一縷地透出來,灑在細密的竹葉上,灑在亭亭玉立的竹莖上,灑在濃黑的小草上。葉的碎影,枝的碎影,莖的碎影,重疊錯落,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月影,把竹林映得深淺明暗。

  家鄉的夏夜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曲。夜幕降臨,田野里的“小藝術家們”終於按捺不住了,青蛙用洪亮的蛙鳴為交響曲拉開了序幕。蛐蛐們歡快地拉響小提琴,蛤蟆敲起了大鼓,青蛙似男高音唱着那粗狂嘹亮的歌曲……構成了一首美妙絕倫的交響曲。這聲音在田野間回蕩,如春蠶的咀嚼聲,似清風拂過楊柳,又似草原上的野馬在奔馳,山間的泉水在流淌……

  家鄉的夏夜是美好的,更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外國語小學五年級:陳佩言

您正在瀏覽: 夏夜,你讓我陶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你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