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絲絲涼風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快與美好的秋天打個招呼。甜甜的問候一聲:“秋天,你好。”

  一眼望去,八百里平川,一望無垠,萬里晴空,蔚藍的天空好像用清水洗過般,像一條藍色的手帕。那藍天上的白雲好似手帕中綉出的小白花。藍天下的田野由翠綠變得金黃。黃色的田園邊有時還參加着耀眼的綠色,很像是一條會變色的條紋地毯。到處有鮮艷的色彩。

  走進田野的小路上,看那高人一頭的玉米。桿桿如钁把,葉葉綠又寬,那玉米棒好像是母親抱着嬰兒,那嬰兒彷彿還扎着黃頭髮,高興地露出金色整齊的牙齒。看!那邊的高梁高興地都笑彎了腰,是的誰能不高興這天的到來呢?辣椒也當然不例外。有的都笑紅了臉。但有的也不是那麼高興。可能它捨不得離開這片肥沃的土地吧!棉花也是經歷了風雨的摧殘,也變衰老了許多。托着長長的白髮,嚮往新的生活。看着它們的笑臉最高興的還是農民伯伯們。也許他們的臉是最美的笑臉吧!

  是啊!豐收的季節,誰能不高興啊!秋天,您是人們最期待的一刻!

  陝西省興平市湯坊鄉吳耳村7組394號初三:張園莉

您正在瀏覽: 金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