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金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金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那鄉村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色,喜歡那百花吐艷的盛夏,喜歡那白雪皚皚的隆冬,可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金秋。

  啊!金秋!你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人間!有一天我一醒來,一絲秋的陽光射到了我的雙眼,出去看見了黃色的小路,極目遠眺,有一些農民在田地里收棉花,收稻子。蘋果的臉夾紅撲撲的好像說:“我長大了!我長大了!”到了下午,天上的紅霞在天邊很遠很遠的地方掛着,還有綠色的葡萄都變成了紅色的了。

  到了學校,一看,呀!那些花兒都沒了蹤影,綠色的葉子也變成了黃色的了,只是留下了秋的象徵——菊花,也留下了秋的黃葉和涼風。農民的蔬菜和水果,在車廂里已經多得不能在多了,市場上水果的香味四處竄。

  紅霞照着地,射中了我的心,令我陶醉不已,我喜歡那果實累累的金秋。

  四年級:祁蕊

您正在瀏覽: 鄉村金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