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金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不遠處的連綿起伏的青山,一片無跡的金黃的稻田,時不時聞到淡淡的稻香。讓緊張的精神鬆弛了一下。

  秋天,最顯著的顏色是金色。在鄉村,隨處可見山上那黃油油的桔子,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穀。風兒一吹,那片金色在秋天的懷抱中任意撒嬌,尤其是那片稻海,翻滾着無數的波濤,一浪接一浪,這景觀美不勝收!

  金秋雖沒有陽春艷麗的百花,但她有勝過百花的“花”。你瞧,在那一望無際的棉田裡,棉桃綻開了,青青的葉片簇擁着朵朵白得像血的棉朵,像給大地穿上了素花的衣裳。

  金秋雖沒有盛夏那麼多的瓜桃,但有滋味可口的水果。你看山坡上滿樹的橘子好不討人喜愛:有青有黃,有的黃了眼圈,有的黃了脊背,有的黃里透青。黃的像金子,青的像翡翠,壓彎了枝頭。摘一個嘗嘗,酸溜溜的,但酸中有一陣談談的甜……

  迷人的金秋,使我陶醉。在朦朧的視野中,我彷彿看到了,新疆朋友們將那熟透的葡萄一串串輕輕摘下裝進籮筐里,江南的桔樹結滿了一個個紅燈籠似的蜜桔,還有暢銷國際市場的豐縣紅富士和安徽碭山梨。金秋的果實令人數不勝數。祖國的土地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金秋,毫不猶豫地把她獲得的一切獻給人們,就連作物和稻草,也一部分供給人們燃料,一部分供給牲禽做飼料,總之,為了人類做到了“粉身碎骨”。

  金秋帶來的儘是豐收的喜樂,她那無私的“奉獻”,讓我好想敞開心胸擁抱她。

  你們給我打分,我也給你們打分

您正在瀏覽: 擁抱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金秋 暫無評論